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政策 > 天津 > 正文

2015中考:天津市蓝印生中考政策常见问答

来源:考试吧 2014-10-29 16:58:3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5中考:天津市蓝印生中考政策常见问答,更多2015中考报名时间、2015中考考试时间、2015中考成绩、2015中考分数线中考网!

  近日,针对天津蓝印考生中考的各类政策,特地邀请多年从事一线初高中招生工作的吕老师来做在线访谈,对家长们目前比较迷惑的问题进行解答,小编将最具代表性的问答整理如下。

  问:2014天津蓝印生考试还有吗?

  吕老师:应该有的,因为,目前掌握的情况看,3-5年内武清的蓝印学生数量没有减少,每年的人数在2500-3000之间,部分学生因为交房时间等原因,无法参加天津的中考。就只能参加本区的蓝印安置考试。

  问:蓝印考生什么时候回天津上学比较好?初三上学期还是下学期呢?

  吕老师:如果在天津中考,最好来初三一年,便于查漏补缺,适应天津的试题模式。优秀的学生来后半年也可以。

  问:如果找不到接收学校,春节过后的初三第二学期想去武清上课过渡,有什么好的办法?

  吕老师:中考报名时自己可以找接收学校,也可以由教育局普教科制定学校,一般是城区内的初中校,需要自己解决住宿问题。

  问:孩子今年初三,已取得武清蓝印,因不清楚转学时间给错过了,想问一下孩子能否参加天津中考,需要注意些什么?

  吕老师:中考报名的时间每年是12月15日---20日之间,携带户口本和学籍证明,可以到区教育局普教科直接报名就可以。

  相关推荐:

  2015年中考各科复习关键策略聚集地

  2015中考须知:各地名校中考政策解读汇总

  2015年中考报名预计2014年12月开始报考指南

  各省市2015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热点文章体育训练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