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政策 > 山东 > 正文

2013年山东威海中考招录方案出台

来源:考试吧 2013-4-10 9:34:3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威海市2013年初中学业考试及高中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政策出台,报名时间是3月20日至30日,考试时间为6月12日至14日。今年,普通高中招生首次实行网上录取。

  据悉,初中学业考试报名工作,由各市区招生办公室负责。报名时间是3月20日至30日,逾期不予办理。初二学生参加信息技术、地理学科考试报名;初三学生参加历史、生物学学科考试报名;初四学生参加语文、数学、英语、思想品德、物理、化学、体育与健康等学科考试报名;因转学、休学等原因,初二、初三期间未参加信息技术、地理、历史、生物学等学科学业考试的学生可同时参加上述学科补考报名。城区的考场编排工作由市招生考试办公室负责,其它三市考场编排工作由各市负责。本着就近入考的原则,考点原则上设在高中学校,每个考场30人。

  全市实行网上评卷,评卷工作在市教育局的领导下进行。各市在6月24日前完成评卷及分数汇总工作。

  报考普通高中的考生,按各市教育局的有关规定填报志愿。

  中等职业学校填报志愿分三个批次,允许报考普通高中的学生同时报考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和中等职业学校。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招生对象为有威海学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参加初中学业考试且成绩达到要求的考生。

  今年,普通高中招生首次实行网上录取。城区普通高中录取工作由市招生考试办公室负责。文登、荣成、乳山普通高中录取工作由各市负责。

  相关推荐:

  各地2013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热点文章

  考试吧:各省市2013年中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ongze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