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政策 > 湖北 > 正文

2012年武汉中考:三类考生可享受加分照顾

来源:广州日报 2012-5-24 10:58:2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升学成绩加20分:1.烈士子女及兄弟姐妹;2.驻边疆国境的县(市)、沙漠区、国家确定的边远地区中的三类地区和军队确定的特、一、二类岛屿部队现役军人子女。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升学成绩加10分:残疾军人、因公牺牲军人子女、一级至四级残疾军人子女。

  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升学成绩加5分:1.农村初三年级被评为“女生优胜奖”的女生;2.毕业年级参加“创新素质实践行”活动,优秀作品评选获前200名的应届初中毕业生;3.华侨子女、归侨子女、台湾籍考生和少数民族考生;4.武汉农村领取《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或《独生子女证》的独女户、双女绝育户的子女。武汉流动人口中市外农村独生女、双女绝育户女孩;5.初中“市级科技小人才”获得者。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odan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