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政策 > 福建 > 正文

2011泉州晋江中招计划15550人 升学率90%左右

来源:东南早报 2011-5-29 17:54:3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1泉州晋江中招总招生计划为15550人,升学率在90%左右。

  早报讯 (记者黄祖祥)昨日记者获悉,根据今年中招工作意见,晋江今年中招总招生计划为15550人,升学率在90%左右。其中6所一级达标高中拟招3400人,分别是养正中学、晋江一中、季延中学、侨声中学各600人,南侨中学、毓英中学各500人。

  据悉,今年秋季晋江普通高中计划招生8550人,职业中专招生5000人(含保送生3500人),五年高职、外县(市、区)普高、外县市中职学校招生2000人,总招生计划为15550人。按照2010年秋季晋江初三在校生总数为17161人(其中本地生12481人,外地生4680人)计算,升学率为90%左右。

  荆山外来工子弟学校今年新增湖南、湖北、贵州三省高中班,实现异地高中教学班覆盖六省一市(四川、重庆、江西、安徽、湖南、湖北、贵州)户籍初中毕业生。其中四川、重庆各2个班,安徽、江西、湖南、湖北、贵州各1个班,每班50人。学籍分别挂靠所属省份的对接中学,教育教学、考试、高中会考、高考等与所属省份完全同步接轨。

  据了解,今年晋江中招调减了部分学校的招生计划,最主要的原因是生源大幅下降。今年晋江初中毕业生中本地生较去年减少3341人,减幅达21%,导致今年普高面向晋江招生7860人(总计划数为8550人),比去年减少760人,减幅8.82%;今年一级达标学校计划招生3400人,比去年调减500人,减幅12.8%。

  相关推荐:

  全国2011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各地2011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各地2011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方式汇总

  各地2011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查询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