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时间 > 辽宁 > 正文

2020年营口市中考时间调整为7月17日至19日

来源:营口同城会 2020-5-27 16:56:4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0年营口市中考时间调整为7月17日至19日,更多2020年中考报名时间、2020中考时间等信息,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今年普通高中和中等职业学校招生计划人数有所增加,考试科目和加分政策均略有调整,九年级考试时间调整为7月17-19号,八年级考试调整为7月19号。

  今年营口市普通高中计划招生9545人,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学校)计划招生7335人,其中市直5所普通高中计划招生2050人,鲅鱼圈区4所普通高中计划招生2735人,盖州市2所普通高中计划招生1900人,大石桥市5所普通高中计划招生2860人,初中考生实行网上报名和填报志愿,高中阶段各类学校招生实行志愿兼报的办法,其余报名和录取的方式与往年基本一致。

  九年级的考试科目设置为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道德与法治、历史,八年级的考试科目设置为生物和地理,中考体育科目满分仍为60分。结合我市疫情防控总体形势,取消由市及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统一组织的体育“统一考试”成绩按满分40分计入考生总成绩;“日常考核”满分仍为20分,由考生所在学校评定并公示后,按实际得分计入考生总成绩。取消物理、化学、生物实验操作和外语口语、听力加试。

  2020年考生加分政策略有调整,在原有政策基础上新增加了两项内容。

  市教育局学前与高中教育科科长马鑫 告诉记者,一个是一线医务人员及公安部门支援湖北的工作人员子女在我市参加中考并报考我市高中的,参照现役军人子女教育优待政策;申请就读我市中等职业学校的,按照家长和学生意愿直接录取;二是按照司法部、教育部相关规定,司法行政机关人民警察烈士、英模和因公牺牲、一级至四级因公伤残人民警察子女在普通高中、中等职业教育方面参照公安机关人民警察优抚对象子女教育优待规定执行。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0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2020中考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各地2020中考报名时间2020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20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20中考大纲及解读2020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