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时间 > 贵州 > 正文

2020年安顺中考时间:7月12日至14日

来源:安顺教育局 2020-5-18 18:46:5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20年安顺中考时间:7月12日至14日,更多2020年中考报名时间、2020中考时间等信息,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一、考试内容

  (一)考试科目和分值

  ◆ 考试科目:语文、数学、英语、综合理科(物理、化学合卷)、综合文科(道德与法治、历史合卷)、体育六个学科。满分值分别为:语文150分、数学150分、英语150分(含听力30分)、综合理科150分(物理90分、化学60分)、体育50分,总分650分。综合文科(道德与法治、历史合卷,权重各为0.5)为开卷考试,成绩按等级呈现,分别为A(优秀)、B(良好)、C(合格)、D(不合格)四个等级。

  ◆ 文化考试时间

  2020年全市初中毕业生学业水平(升学)考试、普通高中和中等职业学校招生考试时间统一为:2020年7月12日至14日三天,考试结束后15日内公布考试成绩。各学科具体考试时间如下:

2020年安顺中考时间:7月12日至14日

  ◆ 体育中考时间:5月8日至22日。

  二、招生计划

  (一)“配额生”招生计划

  2020年安顺市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60%的招生计划作为“配额生”计划。

  (二)“自主招生”计划

  ◆ 基础学科强基改革计划招生。安顺市一中、安顺市二中、安顺市民族中学根据师资以及硬件设施情况,在语文、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历史试点实施基础学科中确定1—2个招生类别及招生名额(招生名额控制在招生计划的3%以内)。

  ◆ 体育艺术类特长生招生。安顺市第一高级中学等八所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根据师资以及硬件设施情况,在体育、音乐、美术等类别中确定1—2个招生类别及招生名额。

  ◆ 各普通高中要严格执行市教育局批准下达的招生计划,维护招生计划管理的严肃性。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0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2020中考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各地2020中考报名时间2020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20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20中考大纲及解读2020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