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时间 > 四川 > 正文
攀枝花2020年中考时间:7月12日-14日,更多2020年中考报名时间、2020中考时间等信息,请及时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4月16日,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发出《关于2020年中考延期及春季学期教学安排调整的通知》。为切实保障学生身心健康,2020年春季学期,非毕业年级周末不上课,因疫情耽误的教学内容,学校可在2020年春季、秋季学期利用传统活动、文化节、运动会、研学旅行等机动时间,及周一至周五下午放学后至18:00之间安排课时补齐。

  攀枝花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安排

  初高中毕业年级可在周末安排适当时间(不超过1天)上课,春季学期结束时间初三为中考结束时间(7月15日)、高三为高考结束时间(7月9日)。

  义务教育非初三年级周末不安排上课,春季学期结束时间为7月9日。

  高中阶段教育(含中职学校)非毕业年级(中职为非2020年高考班级)周末不安排上课,春季学期结束时间为7月15日。

  特殊教育学校及幼儿园,周末不安排上课,春季学期结束时间按照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执行。

  攀枝花春季学期中小学期末考试(监测)时间

  春季学期中小学期末考试(监测)时间调整为:

  小学四年级为6月16日。

  初中一年级为6月17—19日。

  高中一、二年级为7月10日—11日。

  小学四年级、初中一年级攀枝花市监测结束后,继续开展本学期教学,直至学期结束。中小学非全市监测年级期末考试在春季学期结束之前由县(区)、学校自行安排。

  攀枝花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考试(中考)时间

  4月16日,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还发出《攀枝花市教育和体育局关于2020年中考延期及教学安排调整的通知》,调整了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考试(中考)时间。

  关于中考体育考试时间,《通知》规定:由于攀枝花市初三学生2020年4月7日才开学,需要给学生一定体考准备时间,攀枝花市中考体育考试时间调整为5月8日—14日。

  关于中考文化考试时间,《通知》规定:根据教育部的安排,中考原则上在高考后进行,2020年全国高考延期一个月举行,考试时间为7月7日—8日,攀枝花市中考文化考试推迟一个月,考试时间调整为7月12日—15日(15日进行初二年级地理、生物毕业会考)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0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2020中考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各地2020中考报名时间2020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20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20中考大纲及解读2020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