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时间 > 四川 > 正文
攀枝花2018年中考时间:6月12日-14日,更多2018年中考资讯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近日,市招委、市教育体育局印发了《攀枝花市 2018 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招生实施规定》,明确了今年中考报名、考试、录取等各环节的政策措施和相关要求。

  【今年中考的大变化】

  -----体育分值由40分增至60分,中考总分由715分增至735分。

  -----在志愿设置上,增设提前批次志愿,不再设置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励志班志愿。

  ------在录取批次和顺序上,首先录取提前批次志愿。

  【考试科目及时间】

  考试科目: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历史、生物、地理、实验操作(物理、化学、生物)、体育,其中生物、地理考试已于 2017 年 6 月完成。

  考试时间安排:

攀枝花2018年中考时间:6月12日-14日



  特别提醒:凡因特殊原因未按期参加实验操作、体育考试的考生,符合条件的可以参加补考,补考时间为:体育 6 月 16 日上午,实验操作 6 月 16 日下午,补考具体安排由县(区)招办负责通知考生。我市 2019 届生物、地理结业考试时间安排为 6 月 15 日 9:00—11:00。未参加我市 2018 届生物、地理考试的考生,应参加 2019 届生物、地理考试。

  【考试分值】

  语文、数学、英语各 120 分,政治、历史、物理、化学、生物、地理各 100 分,实验操作 30 分(物理、化学、生物各 10 分),体育 60 分。

  升学成绩:总分=语文+数学+英语+物理的 90%+化学的80%+(政治+历史)的 35%+(生物+地理)的 30%+实验操作的 50%+体育。满分 735 分。

  毕业成绩:各学科成绩按 A、B、C、D 等级形式呈现。

  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疑问,可以申请查分。

  【志愿设置】

  提前批次志愿:设置攀枝花市成都外国语学校(民办)一所学校。

  第一批次志愿:分别设置省一级示范普通高中实验班、省一级示范普通高中标准班两个层次填报。其中,省一级示范普通高中实验班、省一级示范普通高中标准班分别设置第一志愿、第二志愿,考生可任选一所省一级示范普通高中填报。凡未填报第二志愿的,虽成绩达到第二志愿学校录取分数线,也不能录取。

  第二批次志愿:只设置第一志愿,考生可选择填报本人户口所在县(区)(市外在攀就读考生限选择就读学校所在县区)所属的普通高中。

  第三批次五年制高职专科、第四批次三年制中职学校志愿填报按《四川省 2018 年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实施规定》进行。五年制高职专科(含五年制小教、幼教专科)志愿与省级以上示范普通高中志愿互不兼报;五年制高职专科志愿可与一般普通高中和三年制中职学校志愿兼报。

  【录取批次及顺序】

  提前批次

  录取范围:全市

  类别:民办教育学校(攀枝花市成都外国语学校)

  组织:市招办

  第一批次

  录取范围:全市

  类别: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实验班、标准班)

  组织:市招办

  第二批次

  录取范围:学校所在县(区)

  类别:省二级示范性普通高中、一般普通高中

  组织:市招办

  第三批次

  录取范围:全市

  类别:五年制高职专科、师范

  组织:省教育考试院

  第四批次

  录取范围:全市

  类别:中等职业学校和技工学校

  组织:市招办

  攀枝花市成都外国语学校(民办)自主招生部分的录取由学校自行组织,在全市统一招生录取前结束。凡已被攀枝花市成都外国语学校(民办)自主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得再参加全市其他普通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的录取。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8中考报名时间汇总2018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18中考报考指南各地2018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18中考大纲及解读2018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没有相关文章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o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