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时间 > 四川 > 正文

泸州2018年中考时间:6月12日至14日

来源:封面新闻 2018-4-19 8:0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泸州2018年中考时间:6月12日至14日,更多2018年中考资讯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封面新闻讯(记者 徐庆)封面新闻记者日前从泸州市教育局获悉,泸州市2018年初中升学考试暨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意见已经出台:今年中考将于4月25日上午8点至30日中午12点,进行网上报名和志愿填报;5月2日,打印学生志愿填报确认表,由学生签字确认;与此同时,中考(考试时间比去年提前一天)将于6月12日—14日进行;此外,全市公办普通高中招生计划为25200人,中职招生计划为27500人;普高招生计划包括统一招生计划(含定向计划和特长生计划)、自主招生计划(含天府中学学制改革计划)和补录计划。

  与往年相比,今年泸州中考将有五大变化。

  一是加分政策有所调整,除了保留政策性加分之外,其他各类加分全部取消;

  二是初二年级的地理、生物升学考试在2019年中考时进行;

  三是初二年级的生物实验操作考试调整到初三,与物理、化学实验操作考试一起进行。而今年回流的社会考生(属泸州户籍在市外就读,回泸参加中考的学生)须参加生物实验操作考试补考;

  四是从今年起公办民办学校同步招生,民办学校从4月25日起可以进行招生宣传、报名,中考结束后(即6月14日后)举行自主招生考试,并须在6月21日前完成自主招生工作;同时,须在4月25日以后与家长签订的就读协议书方位有效;

  五是4月25日前,回流的社会考生(属泸州户籍在市外就读,回泸参加中考的学生)必须持其初中学籍证明到户籍所在区县教育局申请,并到指定的初中学校参加中考报名和填报志愿。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8中考报名时间汇总2018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18中考报考指南各地2018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18中考大纲及解读2018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没有相关文章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o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