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时间 > 江苏 > 正文

泰州2018年中考时间:6月15日-17日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8-4-4 8:0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泰州2018年中考时间:6月15日-17日,更多2018年中考资讯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中国江苏网3月12日讯 记者3月11日从市教育局获悉,《泰州市2018年初中毕业暨升学考试方案》正式公布。今年中考总分仍为750分,集中考试时间为6月15日至17日

  据了解,今年中考语文、数学、英语各150分(英语含听力和口语测试30分),物理100分,化学60分,思想品德50分,历史50分,体育40分。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思想品德闭卷考试。物理与化学同场考试,考试时间150分钟,思想品德与历史同场考试,考试时间120分钟。物理与化学、思想品德与历史试卷分开,合用一张答题卡,正反两面各一个学科答题。

  今年的学业水平测试科目包括生物、地理、音乐、美术、信息技术、劳动与技术、理化生实验。其中,地理、生物按中考要求同场考试,合用一张答题卡。

  对于八年级学生进行的学业水平测试,将与九年级毕业、升学考试同步安排,测试结果以A、B、C、D四个等级呈现(按高分到低分排序)。凡在初三年级补考(与初二年级学生同考),成绩获60分以上者可定为C级。

  根据《方案》,2016年秋学期入学的七年级学生将于2018年12月参加音乐、美术学科素养考试,考试方式为命题式“人机对话”,考试成绩各5分,共10分计入2019年中考总分。2018届九年级学生仍沿用原有的学业水平测试政策。(童凯)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8中考报名时间汇总2018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18中考报考指南各地2018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18中考大纲及解读2018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没有相关文章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o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