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时间 > 江苏 > 正文

淮安2018年中考时间:6月15日-17日

来源:淮安市教育局 2018-4-3 14:0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淮安2018年中考时间:6月15日-17日,更多2018年中考资讯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根据淮安市教育局公布的《2018淮安中考招生方案及政策公布》得知,淮安2018年中考时间如下:

  六、考试、阅卷

  ㈠考试科目及分值:语文、数学、英语各为150分,英语150分中,听力口语测试占30分;思想品德、历史各为45分;物理80分;化学60分;体育40分;信息技术、生物、地理卷面满分各为100分,音乐、美术卷面满分各为50分,均按得分的10%(进一法)计入中考总分;中考总分为760分。理化生实验操作考查按教育厅要求由县(区)组织,考查成绩折算为合格和不合格两档。

  ㈡考试时间及形式:语文150分钟;数学、英语各120分钟;物理、化学两学科合场分时分卷考试,其中:物理80分钟,化学60分钟;思想品德、历史两学科合卷开卷考试,90分钟;音乐、美术和信息技术合场分时上机考试,其中:音乐、美术两学科合卷考试30分钟,信息技术30分钟;生物、地理两学科实行合场分卷考试,90分钟;体育、英语听力口语实行电子化考试。

  ㈢考试组织及领导:全市中等学校招生统一文化考试和初二生物、地理考试工作,在市招生委员会和市教育局领导下,按照《淮安市中等学校招生工作细则》要求,由市教育考试院及相关处室具体实施。全市统一文化考试日期为6月15、16、17日三天,初二生物、地理考试日期为5月18日下午。体育、艺术、英语听力口语、信息技术考试、理化生实验操作考查安排在4月中下旬,由市教育局有关处室组织实施,实施办法另文下发。

  ㈣实行升学考试与毕业考试合并进行,考试结果既是学生毕业的主要依据,也是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的重要依据。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8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8中考报名时间汇总2018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18中考报考指南各地2018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18中考大纲及解读2018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没有相关文章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o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