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时间 > 辽宁 > 正文

2017年辽宁沈阳中考时间为6月24日至27日

来源:考试吧 2017-6-11 8:52:0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7年辽宁沈阳中考时间为6月24日至27日,更多关于中考时间、中考时间安排,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6月19日,沈阳市招考办表示,沈阳市2017年初中学生学业水平(升学)考试将于6月24日至27日进行。考试第一天第一科语文、汉语科目和第三天下午生物地理科目开考前40分钟,其他科目开考前30分钟,考生应在考场外接受安检。

  中考期间,考生要掌握好各科开考时间。开考15分钟后,迟到的考生将不得进入考场;开考6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开考场。考生要在考点学校门口进行初次检查,应重点做好如下准备:准备好准考证,携带的饮料要开瓶接受检查。考生应尽量避免穿、戴有金属的衣物或饰品参加考试。

  今年沈阳市将继续采用网上巡查系统对考试全过程进行监控、录像。考试结束后,将对考场录像资料进行回放审查,审查结果将作为处理违纪作弊的依据。同时,还将应用无线信号屏蔽器以及手柄式金属探测器等现代技术和设备进行考试安全检查和考风考纪辅助管理;并选派巡视员、监察员对考试工作进行检查和飞行检查;考试期间,大数据部门将运用技术手段在考场周边对考试有害通信信号进行跟踪和干扰。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中考秘籍
获取2017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地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汇总热点文章

  各省市2017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2017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7年中考答案汇总 | 2017年中考真题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