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时间 > 江苏 > 正文

江苏淮安2017中考时间:6月15、16、17日

来源:考试吧 2017-4-23 17:00:0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江苏淮安2017中考时间:6月15、16、17日,更多关于中考时间安排、中考考试时间,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者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江苏泰州2017年中考时间安排

  1.考试科目及分值:语文、数学、英语各为150分,英语150分中,听力口语测试占30分;思想品德、历史各为45分;物理80分;化学60分;信息技术、生物、地理卷面满分各为100分,按得分的10%(四舍五入)计入中考总分;音乐、美术卷面满分各为50分,按得分的10%(四舍五入)计入中考总分;体育考试40分,中考总分为760分。理化生实验操作考查按教育厅要求由县(区)组织,考查成绩折算为合格和不合格两档。

  2.考试时间及形式:语文150分钟;数学、英语各120分钟;物理、化学两学科实行合场分时分卷考试,其中物理80分钟,化学60分钟;思想品德、历史两学科与艺术实行合场分时考试,其中思想品德、历史两学科实行合卷开卷考试,90分钟,音乐、美术两学科实行合卷开卷考试,30分钟;信息技术实行上机操作考试,30分钟;生物、地理两学科实行合场分卷闭卷考试,90分钟。

  3.考试组织及领导:全市中等学校招生统一文化考试暨初二生物、地理考试工作,在市招生委员会和市教育局领导下,按照《淮安市中等学校招生工作细则》要求,由市教育考试院及相关处室具体实施。全市统一文化考试日期为6月15、16、17日三天,初二生物、地理考试日期为5月18日下午。体育、英语听力口语、信息技术考试、理化生实验操作考查安排在4月中下旬,由市教育局有关职能处室组织实施,实施办法另文下发。体育实行电子化考试,成绩由县(区)招生办负责录入。

  4.英语听力口语实行自动化考试,由计算机全自动化处理,一次性完成考试。

  5.实行升学考试与毕业考试合并进行,考试结果既是学生毕业的主要依据,也是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的重要依据。

  6.考点须设置在城区中学。考试全部在标准化考场进行。

  7.综合素质评定结果进入考生档案,作为衡量学生是否达到初中毕业标准和高中阶段招生标准的重要依据。

  8.市教育局统一组织命题和网上评卷。考试成绩通知单由各县(区)招生办公室负责打印,向学校、考生发放。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中考秘籍
获取2017年中考资讯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考试吧整理:2017年中考作文范文赏析汇总

  2017年中考《英语》1600个单词分类速记汇总

  各省市2017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各地2017中考答案汇总 | 2017中考真题汇总

  2017中考录取结果查询 | 2017中考录取分数线

  各地2017年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方式汇总

  各地2017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指南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