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时间 > 天津 > 正文
2017年天津中考时间安排,更多2017中考报名时间、2017中考时间安排、2017中考模拟试题、2017中考辅导资料、2017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根据天津招考资讯网发布的《2017天津大港区初中应届毕业生回津参加中考报名通知》获悉,2017年天津中考时间安排如下:

  1.学业考试(中考)考试科目:语文、数学、外语、化学、物理(均为闭卷)。总分560分。

  考试时间:2017年6月17-18日

  2.学业考查:凡报名参加2017年中考的考生必须参加天津市级八、九年级的4科学业考查科目的考试。学业考查科目:八年级为地理、生物(均为闭卷);九年级为思想品德、历史(均为开卷)。考查成绩分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作为升学录取依据:市重点及以上高中录取时须2科达到良好及以上,2科合格;区重点及普通高中、中专、技校等录取时4科均须达到合格。不合格考生要参加补考,补考合格后才能参加天津市高级中等学校的录取,补考成绩最高为合格。

  考试时间:2017年5月13日(上午八年级,下午九年级)。

  说明:回津考生在原籍考的八年级的地理、生物成绩天津市不予承认,须重新参加天津市统一组织的考试。

  3.体育中考测试:体考是中考的一部分,考生必须参加体育中考测试,测试项目在报名时一并采集,体育考试成绩(满分30分)要纳入中考升学总分。

  测试项目:

  男生测三项:必测1000米;选测:50米、立定跳远、1分钟跳绳三选一;掷实心球、引体向上二选一。

  女生测三项:必测800米;选测:50米、立定跳远、1分钟跳绳三选一;掷实心球、仰卧起坐二选一。

  考试时间:4月1日-5月10日期间(具体日期另行通知)。

  更多2017中考资讯2017中考报名时间2017中考时间2017中考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考试吧中考网!

长按二维码关注即可获得中考秘籍
获取2017中考报名时间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获取历年考试真题试卷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中资讯" 关注也可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7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 关注微信获取考试时间

  考试吧策划:2017年中考报考指南专题

  考试吧:各地2017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备战2017年中考:中考体育项目规则汇总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zhengchaoq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