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时间 > 广西 > 正文

2016贺州中考文化课考试时间:6月24日-27日

来源:中国贺州传媒 2016-6-25 14:34:2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贺州中考文化课考试时间:6月24日-27日,更多2016中考成绩查询、2016中考分数线、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真题答案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2016年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中考作文成绩查询

  贺州市2016年初中升学毕业考试于6月24日至27日进行,全市17000多名初三学生迎来了人生中的一次重要考试。

  据悉,今年贺州市中考报名41045人,其中初三年级17630人,初二年级23415人。共设4个考区97个考点1416个考场。其中,24日至26日,初三年级考生进行语文、物理、数学、思想品德与历史、英语、化学等科目考试。初二年级考生则于27日参加地理、生物、信息技术3门学科考试。全市共抽调监考、巡视、保密等工作人员约5000人参加中考工作。

  为保证2016年中考的顺利、公平进行,我市教育部门和各级学校高度重视,精心谋划,严密组织,全力落实。市教育局先后多次召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中考考务及高中阶段招生工作。并在5月对全市保密室进行了全面检查,特别重点检查了视频监控、警报系统、保密室防水防盗功能等。同时,加强招考委成员单位的联动机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安排工作人员对考点学校进行了检查,确保考生饮食安全;公安干警则负责试卷押送、保密保管、考点保卫,交警负责考点学校主要路口的交通管制;同时,供电、环保部门分别开展了线路检查、考点学校周边环境整治等行动,联合为考生保驾护航。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成绩、分数线等信息!

  相关推荐

  2016中考志愿填报 | 2016中考成绩查询 | 2016中考录取分数线

  2016中考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 2016中考作文题目及解析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