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时间 > 重庆 > 正文

2016年奉节中考6月12日至14日进行

来源:中国奉节网 2016-5-30 10:37:4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奉节中考6月12日至14日进行,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5月28日,奉节县召开2016年高考中考考试安全工作会。会议强调,今年是重庆时隔12年后重新使用高考全国卷的第一年,考生入场检查、英语听力等考试环节发生变化,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永远第一次”意识,务必克服老生常谈、轻车熟路的思维惯性,以求真务实、常抓常新的态度,及早进入工作状态,认真履职尽责。

  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罗启辉主持,副县长吴康轩及县纪委、县教委、县公安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2016年高考将于6月7日至8日进行。我县共设三个考点,分别是奉节中学、永安中学和职教中心,考生共6445人。高中联招考试将于6月12日至14日进行,全县共有11782名考生,设27个考点,分布在全县各中等学校。

  目前,奉节县已经成立了交通运输组、交通秩序管理组、高考组、中考组和联络组。同时,6月3日至14日,按要求,高考、中考期间,全县除紧急抢险和救护等特殊情况外,严禁各建筑施工、文化娱乐、经营加工单位超标排放噪声,对重点路段要严格实施交通管制、限时禁鸣等特殊措施,确保城区考试环境和谐。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要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未雨绸缪,预防为先,把保障高中考安全有序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万无一失。特别在试卷安全、考试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保障安全、环境安全、治安安全和舆论安全等方面要严格把关,做好详细预案。

  会议要求,参与高中考考务工作的各单位要分解细化方案,落实责任到点到人,尤其要加强对重点岗位、关键环节、重点时段的管理和监督,争取把考生的考、吃、住、行方方面面都考虑好。各乡镇街道、部门要加强沟通、相互协调、通力协作,全力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联手打造“平安高考”。要按照职责分工,按照程序规定,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对于懈怠渎职、不作为、乱作为,特别是因为工作做得不到位,造成考点混乱、考试泄密、集体舞弊等影响考试公平的,出现交通事故、食物中毒等影响考生安全的,要严厉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考试吧独家:2016年中考冲刺备考专题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临考必看:2016年中考答题技巧汇总(各科目)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