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时间 > 宁夏 > 正文

2016年银川中考体育考试时间:5月12日-6月3日

来源:银川市教育局 2016-5-23 7:32:0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银川中考体育考试时间:5月12日-6月3日,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志愿填报、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5月3日,记者从银川市教育局了解到,今年我市的中考体育测试将于5月12开始,市教育局将陆续组织各学校初三毕业生参加测试,测试时间截至6月3日。今年的测试项目仍然为身高体重、握力、跳绳、长跑四项。

  银川市教育局教育处负责人毛志成介绍,今年参加中考体育测试的学生有15000余人。5月12日至6月3日,银川市教育局将陆续组织各学校参加测试。考试项目总分50分,其中身高标准体重占5分,握力体重指数10分,跳绳15分,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20分。“这样的分值占比分配是为了调动学生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毛志成说,在四个测试项目中,身高体重是基础,握力考察的是学生身体素质的长期积累,跳绳和男女1000米、800米长跑两个项目,学生要取得相对较好的成绩,就只能坚持锻炼。

  在中考体育测试中,丧失运动能力有残疾证的学生,可免予体育与健康考试,按满分50分计入升学考试总分。因病、伤免考体育与健康的学生,持县级以上医院证明,可申请办理免试手续,其体育与健康成绩按50%计算。除上述情况外,其他学生都必须按照学校的安排,准时参加测试,过期不能申请补考。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考试吧独家:2016年中考冲刺备考专题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