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时间 > 江苏 > 正文

2016年苏州中考英语口语考试4月23日举行

来源:苏州商报 2016-4-7 9:37:5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苏州中考英语口语考试4月23日举行,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昨天,市教育局发布消息,全市2016年初中英语听力口语自动化考试4月23日举行。

  听力部分采用“听对话回答问题”和“听对话和短文答题”两个题型,各10分;口语部分采用“朗读短文”(3分)、“情景问答”(2分)和“话题简述”(5分)三个题型。全卷满分30分。考试成绩以不低于20%的比例计入中考英语总成绩。

  有以下情形的考生可以申请缓测或免测。严重失声的考生,可在口语测试期间缓测。缓测名单各地各校于4月23日前报苏州市教育考试院,缓测于5月上旬进行。

  聋哑考生不能参加英语口语听力测试的,可由家长向学校提出免试申请,并提供苏州市(或省内外地级市)残疾人联合会制发的听力障碍证(需有原件和复印件),由学校主管领导签署意见,报苏州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汇总,经苏州市教育考试院审验同意,在考生所在学校公示,并在考试前办理相关手续。听力口语免试得15分,计入中考总分。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