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时间 > 江苏 > 正文
2016年镇江市区中考时间安排,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根据镇江市教育局发布的《2016年镇江市区中考回考生报名须知》及《2016年镇江市区中考往届生报名须知》获悉,2016镇江市区中考时间如下:

  往届生体育考试、毕业体检

  ①4月8日前完成中考体检(镇江四院体检中心),并将相关材料交市教育局体卫艺处,于4月28日下午1:30在镇江高职校(学府路132号)体育馆前集中,参加体育考试,逾期不予补考。

  文化考试

  时间:6月17—19日,考试具体安排见准考证反面。地点:镇江市第六中学(和平路,届时凭准考证入场考试)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