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时间 > 云南 > 正文

2016年昆明中考时间确定 6月28日开考

来源:昆明日报 2016-3-22 10:03:5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昆明中考时间确定 6月28日开考,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日前,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发布《2016年初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初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将于6月28日正式开始。昆明市、曲靖市抽考科目为物理、地理。

  4月底完成体育中考

  根据通知内容,2016年初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统考科目包括生物学、地理、信息技术、语文、数学、英语、思想品德、历史、物理、化学、体育11科。其中,俗称“小三科”的生物学、地理、信息技术为八年级下学期考试科目。语文、数学、英语、思想品德、历史、物理、化学为九年级下学期考试科目,体育考试安排在九年级下学期4月底前进行。

  昆明抽考物理地理

  通知明确,考试科目中的其他科目,音乐和美术为学校考试科目,考试标准和说明由省教育厅制定。综合实践活动(研究性学习、社区服务与社会实践以及劳动及技术教育)、地方与学校课程、物理实验、化学实验、生物学实验为考查科目,考查标准和办法由各州(市)教育部门制定。

  根据方案,初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由省教育厅统一命题(昆明市和曲靖市除外)、统一颁布各科考试标准、统一考试科目、统一考试分数、统一制卷、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考试结果应用、统一发布全省初中教学质量分析报告。自行命题的昆明、曲靖,将物理、地理设为抽考科目,采用省教育厅统一命题试卷。

  统考科目考试时间

  6月28日

  8:30-11:00语文

  14:00-15:30物理

  16:30-18:00历史

  6月29日

  8:30-10:30数学

  14:00-15:30化学

  16:30-18:00思想品德

  6月30日

  8:30-10:30英语

  14:00-15:30地理

  16:30-18:00生物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