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时间 > 江苏 > 正文

2016年南京中考招生各月份日程安排

来源:考试吧 2016-3-4 9:34:1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6年南京中考招生各月份日程安排,更多2016中考资讯、2016中考报名、2016中考经验技巧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公众号“zhongkao566”获取!

  对比了一下去年的日程安排,觉得可信度挺高,所以整理出文档和大家分享,有需要的可以保存下来哦~

  所以,接下来3月份需要注意的是:

  1、学业考试网上报名,这个按照老师说的要求去做即可。另外,体育考试的选项也要填报了,这个值得注意的是,一定要选适合自己的体育项目,确保分数拿稳。

  2、体格检查,也就是体检,这个也没什么好说的,提醒一些体检前注意事项:

  ①、注意个人卫生,尽量减少外出用餐,因春天容易传播疾病;

  ②、不要和他人共用牙刷、剃须刀和毛巾,减少传染病感染的机会;

  ③、不要暴饮暴食,也不要常处于饥饿状态,尽量不吃或者少吃油炸食品,适度增加蔬菜、水果等维生素和纤维素含量较高的食物;

  ④、体检前一天要避免剧烈运动,注意休息,晚餐清淡,不饮酒,保持充足的睡眠。

  3、英语听力口语模拟,虽然是模拟考试,但是大家也应该重视起来。像这种正式的模拟考试机会不多,能体验一次是一次。另外,口语模拟考试也可能计入一模成绩,到时候拿着一模成绩去找学校签约就有用的。

扫描二维码关注"zhongkao566"微信,获取最新中考报名、中考时间等信息!

 

  相关推荐:

  各地2016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关注微信获取报名信息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说明及解读汇总

  各省市2016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省市2016年中考政策汇总

  各地2016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方式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songxiaox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