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时间 > 江苏 > 正文

2015年徐州中考体育考试时间安排

来源:中国徐州网 2015-4-13 11:05:4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5年徐州中考体育考试时间安排”,更多中考资讯考试吧将第一时间为广大考生提供,预祝各位考生2015年中考取得好成绩!

  根据中国徐州网公布的《2015年徐州中考体育考试方案》获悉,2015年徐州中考体育考试时间安排。

  【政策】体育中考满分40分

  与往年一样,凡参加中考的应、往届初中毕业生均须参加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考试成绩计入升学总分。体育中考成绩,包括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成绩和平时体育考核成绩两部分内容。满分为40分,其中初中毕业生升学体育考试分值为30分,平时体育考核分值为10分。

  升学考试项目中,跳绳、立定跳远为必测项目;50米、实心球两项中任选1项作为选测项目。平时体育考核内容包括平时体育课成绩、《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中的50米、掌握两项体育运动技能,由学生所在学校体育考核小组负责组织实施。

  体育中考考试时间为4月11日至14日,考试地点:徐州高等师范学校(徐州市铜山新区海河路18号)。市区考生(含往届生)体育中考报名时间为3月30日至31日,过时不再接受报名。报名地点:云龙区新生街76号(原九中院内)A楼106室。报名时考生还需要交纳9元报名费。

  【缓考】安排在5月10日举行

  在体育中考时段因突发伤病等不能正常参加体育考试,由考生所在学校填写《2015年徐州市体育中考缓考考生名单》并上报,由市教育局体卫艺处统一安排在5月10日考试。

  在体育中考现场测试中,因突发情况不能完成测试项目的学生,由考生所在学校填写《2015年徐州市体育中考缓考考生名单(现场申请单)》并现场上报至体卫艺处江沈华主任(徐高师图书馆阅览室),由市教育局另行安排测试其未完成的项目。

  市教育局体卫艺处相关负责人特别提醒考生,凡已填报禁考、免考、缓考三种情况之一,如需更改的考生,需由考生所在学校主要领导及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共同签字同意后,方可更改。

  借读考生的所有禁考、免考或缓考等相关材料,须由借读学校反馈给考生学籍所在学校,由考生学籍所在学校汇总上报。各学校应在汇总上报前电话联系到所有外出借读考生,核实相关情况。若出现考生信息漏报、错报等情况,责任均由考生学籍所在学校承担。

 更多2015中考资讯中考报名时间中考时间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编辑推荐:

  2015中考报名条件各地2015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各地中考报名入口2015年中考报考指南专题中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省市2015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各省市2015年中考大纲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yangxin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