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时间 > 江苏 > 正文

2015年无锡中考理化试验操作考查时间:4月7-10日

来源:无锡市教育局 2015-3-6 9:32:3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5年无锡中考理化试验操作考查时间为4月7-10日,更多2015中考资讯、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及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根据无锡市教育局公布的《2015年无锡市初中毕业升学考试考查方案》获悉,2015年无锡中考理化试验操作考查时间为4月7日—4月10日

  学业考查

  初三阶段学业考查科目为思想品德、历史、理化实验操作、劳动技术、研究性学习、音乐和美术,并与初二阶段信息技术、生物、地理、生物实验操作考查成绩一同列为中招录取参考。

  理化实验操作、劳动技术和研究性学习科目考查

  1.理化实验操作考查时间安排在4月7日—4月10日进行,劳动技术考查安排在4月13日—4月30日进行,研究性学习考查安排在5月8日前完成。

  2.考查由学校按全市统一要求组织实施,各级教育主管部门负责监督、检查。

  3.考查成绩均按合格、不合格两个等级计为毕业成绩。

 

  编辑推荐: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5年中考大纲汇总

  各地2015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各省市2015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yangxin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