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招生简章 > 正文

2015年威海二中加拿大国际教育实验班招生简章

来源:威海招办 2015-3-23 11:30:3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5年威海二中加拿大国际教育实验班招生简章公布,更多中考考试资讯考试吧将第一时间为广大考生提供,预祝各位考生在2015年中考中取得好成绩!

威海二中2015年国际教育实验班招生简章

  一、项目合作方式

  山东省威海市第二中学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省(BC省)费南市公立教育局签署中外合作办学协议,实施合作办学项目。目前威海二中已获得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省授权,成为“加拿大哥伦比亚省混合式学习中心”。学生被威海二中国际班录取后,可以选择两种学习方式:

  1.高中阶段高一在威海二中就读,高二、高三在加拿大BC省费南市公立教育局下辖公立高中就读,取得加拿大高中文凭。

  2.在威海二中学习三年,可以取得中、加高中文凭。国际班学生必须在高二暑假赴加拿大高中进行10周的省考科目学习(社会学11,英语文学12),亲身体验加拿大高中学习环境。

  学生毕业后,均可凭借毕业成绩与北美本土高中生同待遇申请北美及世界各名校。

  二、学籍注册

  符合入学条件的学生,被中加国际班录取后,根据选择的学习方式注册威海二中和加拿大BC省高中学籍。

  三、报考要求

  招生对象:2015年应届初中毕业生。

  招生人数:50名。

  招生范围:威海市市域内。

  报名时间:2015年4月18日开始接受报名,择优录取,额满即止。

  报名材料:学生凭户籍证明或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1寸报名免冠彩照2张现场确认报名。

  报名地址:山东省威海市海滨北路105号(威海二中北校区国际部)。

  报名电话:0631-5303971;0631-5303855。

  四、录取标准

  1.通过加拿大费南教育局招生官员入学测试(英语笔试+面试);考试时间5月10日(星期天)上午。

  2.2015 年6 月中考成绩不低于本校普通生录取分数线以下50分或英语单科成绩80%以上。

  3.经中加双方综合评定,择优录取。

  五、收费标准

  国内高中费用:每人每学年人民币50000元,加拿大学籍注册费260加元(预收),教材费、保险费、活动费、校服费等按实际费用收取。

  高二暑假赴加拿大高中进行10周的省考科目学习(社会学11,英语文学12),期间食宿、交通及学习费用学生自理。

  威海二中

  更多2015中考资讯中考报名时间中考考试时间备考资料等信息,请及时关注考试吧中考网!

  

  编辑推荐:

  2015中考报名条件各地2015年中考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汇总

  各地中考报名入口2015年中考报考指南专题中考历年真题及答案

  各省市2015年中考时间及体育中考时间汇总各省市2015年中考大纲汇总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yangxin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