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招生简章 > 辽宁 > 正文

2012辽宁锦州市艺术幼儿师范学校招生简章

来源:锦州教育网 2012-7-12 15:15:5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2辽宁锦州市艺术幼儿师范学校招生简章

  学校概况

  锦州市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原锦州市艺术职业中专暨第四职业中专),是市教育局直属、辽西唯一的一所艺术特色突出、专业培养幼儿师资的学校。学校交通便利,环境优雅,与多所高等院校及企事业单位联合办学,学校坚持以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型人才为目标,以就业市场为导向,走多门类办学之路,适应市场需求,使学生就业有技能,升学有基础,学生就业几年来呈现供不应求的局面,“十二五”期间国家大力发展学前教育,增加公办幼儿园数量,就业前景将更加广阔。学校已搬迁新校址,设有教学楼、宿舍楼、专业排练厅、琴房、演播室、画室、微机室、图书馆、学生餐厅等完善的教学及生活设施。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授级高级讲师1名,高级讲师18名,讲师32名,硕士研究生6名,专业课教师多数具有专业技能证书,属双师型教师。是市政府命名的先进教育集体、花园式学校。

  建校三十多年来,培养了大批的优秀毕业生;遍布祖国各地,服务于各行各业,有的在艺术团体、部队文工团担任演员;有的在机关,成为公务员;有的在艺术院校或中小学校成为教授和艺术教师;有的在新闻媒体、电视台、电台成为编辑、导播、主持人等;有的则自己创业,创办各类艺术中心、培训学校、幼儿园、装饰广告公司及影视传媒公司等。他们为服务大众,传播先进文化,提高大众艺术素质奉献着聪明才智。

  优惠政策

  享受国家助学金 升入我校的学生连续两年享受国家助学金(1500元/年);高中毕业生一年制享受一年国家助学金(1500元);城乡特困学生可减免学费(2000元/年);学前教育专业三年级顶岗实习困难学生可享受补助。

  招生办法、收费标准

  招生对象:应往届初中毕业生、高中毕业生

  招生专业:学前教育、美术设计与制作、音乐

  招生计划:200人

  学 制:

  初中毕业生,三年制

  高中毕业生,一年制

  学费标准:每生每学年2400元,高中毕业生每年3000元。

  报名办法:即日起开始报名,地点在锦州市艺术幼儿师范学校。

  联系办法

  现地址:锦州市太和区平和里311号,乘4路、126路、210路卫生学校下车即到。

  秋季开学新地址:锦州市凌河区重庆路4段8号(原锦州市十四中学),乘112路、211路、124路、128路单洞北(艺术幼儿师范学校)站下车即到,121路小商品批发市场站东行200米,环路、10路园林管理处站下车至重庆路西行300米。

  电 话:(0416) 4893666 5178582 5170717 5180696   5179495(夜间)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majingjing_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