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招生简章 > 贵州 > 正文

2012贵州遵义省级师范高中录取办法

来源:遵义市教育局 2012-7-11 12:03:0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遵义市2012年省级示范性高中录取办法

  高中学校招生计划由统招生(辖区内、辖区外)、特长生、配额生和择校生组成。学校统招生(辖区内)分数线是划定辖区外统招生、特长生、配额生分数线的依据。录取顺序为辖区内统招生→辖区外统招生→特长生→配额生­→未完成的计划转为辖区内统招→择校生。

  一、统招生

  根据各学校招生计划,按辖区内考生志愿、中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学校录取的最低分作为该校的统招生分数线。辖区外统招生中考成绩不低于该校统招生分数线,未完成的计划转入辖区内统招。

  二、特长生

  根据招收特长生学校提供的术科测试成绩合格,且填报该校志愿,在学校统招生分数线下100分以内,按中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未完成的计划转入辖区内统招。

  二、省级示范性高中分配到初中学校的招生计划(配额生)

  省级示范性高中在该校统招生分数线下80分以内,根据分配到初中学校的招生计划,在该初中学校内,根据考生志愿,按中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未完成的计划转入辖区内统招。

  省级示范性高中未完成的辖区外统招生、特长生、配额生人数转为辖区内统招(减去因最低分同分多录的人数)。

  四、择校生

  各学校在完成统招计划(含特长生、配额生)后,在配额生最低分数基础上,下降50作为该校的择校生分数线。

  在择校分数线内,根据考生志愿按中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市招生考试中心按志愿和分数录取的择校生为预录名单,各学校的择校生以交费为准。

  附:

  1、2012年遵义市省级示范高中配额生录取情况统计表

  2、遵义市2012年省级示范高中招生计划和分数线对照表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2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热点文章

  2012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

  2012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方式

  2012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majingjing_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