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招生简章 > 广西 > 正文

2012广西防城港普通高中招生工作启示

来源:防城港教育网 2012-7-11 10:13:2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2年防城港市普通高中招生工作启事

  一、全市普通高中招生计划:

学校

招生计划

指令性计划

非指令性计划(择校生)

市实验高级中学

1350

1125

225

市高级中学

1250

1042

208

东兴中学

750

625

125

上思中学

830

692

138

防城中学

800

667

133

那良中学

300

250

50

  二、网上填报志愿时间安排及要求:

  1.网上填报志愿时间:7月6日8:00至10日17:00。由学生个人在网上自行填报。考生填报志愿后需打印确认。

  2.现场填报或改报志愿时间:7月11-12日,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3:00-5:00。地点:防城港市实验小学(港口区贵州路)。需现场填报或改报志愿的考生请自行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明(身份证或户口本)前往指定地点进行填报或改报。

  3.志愿填报要求:志愿填报需遵循考生个人的意愿,任何人不得违背考生意愿代替考生填报志愿或修改考生志愿;第一批次学校考生可填报两个志愿,第二批次学校考生可填报一个志愿;考生填报志愿后可在7月10日17:00前在网上自己修改志愿两次。因故未能在规定时间进行网上填报志愿的,或需再修改志愿的考生,请于7月11-12日到防城港市实验小学进行现场更改。

  三、招生录取依据

  2012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依据如下:

  1.学业成绩——总成绩等级。考生总分成绩以八个等级呈现:A+、A、B+、B、C+、C、D、E。

  2.初中毕业生综合素质评价结果。

  3.理化实验考试成绩。

  四、招生录取、注册、核准学籍的时间安排

  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由市普通高中招生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实施,采用计算机网络报名录取。

  1.第一批录取的学校:市实验高级中学、市高级中学、东兴中学、上思中学。

  录取时间:7月13日下午3:00-5:00。

  学生到校注册时间:7月14日上午至19日。

  第一批录取学校补录时间安排:7月20日上午8:00-12:00。

  2.第二批录取学校:防城中学、那良中学。

  录取时间:7月21日上午8:00-12:00。

  学生到校注册时间:7月21日下午-24日。

  3.各高中学校录取结束后,要及时发放录取通知书,及时组织报名、注册、缴费工作。

  4.择校生录取时间安排:7月25日-8月3日。所有高中学校同时进行。凡未能被高中学校正式录取的考生自行前往相关学校报名。

  5.各学校所有录取工作结束后,于8月4日将全部录取学生名册上报市普通高中招生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确定正式学籍。凡被正式录取的考生不能参加其学他校的择校生录取。无特殊情况的,凡不在规定时间到录取学校报名注册或参加择校生录取的考生,如进入我市高中就读将不能取得高中学籍。任何学校不得招收已被市内其他学校录取的考生,否则,该考生无高中学籍。

  五、信息查询:

  考试成绩等第和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录取信息查询设电话查询、手机短信查询等多渠道查询方式。时间从7月6日开始。查询电话:12580,16822333。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2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热点文章

  2012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

  2012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方式

  2012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majingjing_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