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招生简章 > 江苏 > 正文

2012江苏徐州睢宁县文华中学招生简章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2-6-25 18:50:1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2江苏徐州睢宁县文华中学招生简章

  文华中学是一所寄宿制民办中学,位于县城中央大街西段,交通便捷,有1路、10路等各路公交车途经,紧临汽车西站,与星星集团隔路相望。建校11年来,成显辉煌,彰显特色,2010年2月顺利晋升江苏省三星级高中、省重点中学,成为苏北地区首家民办三星级高中。先后获得全国“社会满意特色学校”、“江苏省绿色学校”、“江苏省园林单位”、“徐州市最受学生欢迎学校”等荣誉称号。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职工230余人,其中特级老师1人,中高级职称84人,市县骨干教师26人,研究生11人。

  学校占地230余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建有多媒体教室70口,教学楼3栋,宿舍楼3栋,实验楼1栋,食堂4个,书院一所,塑胶田径场1片,篮球场6片,浴室长年开放。学校环境优美,羞柳莲池,小河流水,假山奇石,竹海红墙交相成趣,是广大学子求学、生活的最佳选择。

  多年来,学校大力推行素质教育,积极进行教育教学改革,办学绩效显著,凸出特色办学,在各种考试比赛中屡创佳绩。我校初中已经形成精品初中,2011年中考中,睢中南北校正取29人,占总数12%,600分以上者63人,占总数27%,500分以上者176人,占总数71%。高中强化特色教育,高二小高考达标率92%,艺术生达标率100%,双居全县第一。近年来,大力发展艺术教育,多次在专业考试中出现辉煌。今年,高三美术生87人参加省统考专业过关70人,音乐生26人参考过关15人;体育生37人参考过关35人,最高分142分,各项成绩全县第一,全省领先!高补班历次考试成绩稳步上升,全县前列,以二检为例,总均分全县第一(除睢中外),本科上线文化类12人,艺术类12人!体现了文华中学“培养文明人,成功人”的办学理念,践行了“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校风,形成了“勤奋、善思、博学、进取”的学风。

  一、招生计划

  计划招录高一新生1250名(含艺术特长生),24个班。

  二、优惠政策

  1、中考成绩全县前1000名者奖5000元;前1001—2000名奖

  4000元;前2001—3000名奖2000元。

  2、艺术特长生,经学校测试后,奖1000—1500元。

  3、教师子女、烈士子女、见义勇为子女、少数民族学生减免500元。

  4、一家两子女在文华就读,新生入学时减500元。

  5、文华中学本校毕业生就读本校优惠600元。

  6、学生享有助学金、奖学金,学校为特困生提供助学岗位。

  三、联系方式

  沈老师:13852055058

  李老师:15852258335

  王老师:18952254830

  学校网址:http://www.snxwhzx.cn

  相关推荐:

  各省市2012中考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热点文章

  2012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及填报方式

  2012中考分数线及分数线公布时间

  2012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majingjing_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