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招生简章 > 宁夏 > 正文

  5月18日,从2009年全区中等职业教育年度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教育部下达我区的中职招生计划为4.3万人。各高、中等职业学校将继续加大东西部中等职业教育联合招生合作办学工作力度,以提升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就业率。

  据介绍,今年我区将通过生源调剂、合作办学、校舍租赁等形式,让生源好的学校扩大办学规模。同时,还将面向应往届初高中毕业生、返乡农民工、进城务工农民工、生产服务一线职工等城乡劳动者开展中等职业教育。

  此外,今年还将加强中职招生管理,对未经自治区教育厅批准同意招生的外地职业学校和培训机构,坚决取缔其在宁招生资格。在招生录取工作中实行学籍电子注册制度,严格按照招生录取审批后的生名册建立生电子学籍。各普通高中要严格执行招生计划,严禁超计划招生,对今年普通高中超计划招生的市、县(区)学校,教育厅将不办理普通高中学籍手续。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guofeng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