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招生简章 > 新疆 > 正文

  昨日,从疆自治区内地疆学生工作办公室了解到,今年内地疆高中班计划招生5500人,6月20日-22日举行统一招生考试。

  另据了解,今年,疆共有35571人报考内地疆高中班,报考人数与去年基本持平。

  自2000年9月开始,国家在北京、上海等12个经济发达城市开办了内高班。随着逐步扩招,2007年招生人数达5000人,办班城市达28个,办班学校达50所。2008年招生人数扩招到5412人。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guofeng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