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招生简章 > 安徽 > 正文

  今年我省的初中毕业生中有42.4万考生可升入普通高中,招生计划比去年减少1.18万,中职招生则不低于37万人(含技工)。近日,我省开始编报2009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计划。

  据了解,2008年全省高中阶段教育共招生76.94万人(不含技工学校),其中普通高中43.58万人,中等职业教育招生33.36万人。2009年我省初中毕业生继续减少,招生结构也出现变化。全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计划拟安排79.4万人,其中普通高中招生控制在42.4万人以内,招生计划比去年减少。中职招生不低于37万人(含技工),比去年有所增加。初中毕业生升入高中阶段比例达76%左右。

  2009年普通中专教育继续开展春、秋季两次招生,根据规定,春季招生不得影响九年制义务教育阶段教学任务的正常开展。

  今年我省开始控制五年制高职招生规模,招生规模上维持去年水平,不开设点,计划约为10万人。对于办学条件较差、计划完成率低、不能及时与高等学校签订联合办学协议的学校,今年将取消其五年制高职招生资格。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guofeng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