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招生简章 > 青海 > 正文

青海西宁8所高中2008年中考招生计划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08-5-24 12:50:57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给有潜能的学生的发展提供有利条件,每年,西宁地区各个普通高中按照计划招生数的3%,作为特长生招生名额。据统计,今年西宁地区将有近两百名学生作为特长生被各个高中择优录取。

  5月22日,西宁市教育局出台了西宁地区2008年普通高中特长生招生方案,本报摘录了部分学校的特长生招生方案,以供考生和家长参考。

  青海湟川中学

  1.招生方向:体育、文艺及其他方面有特长的应届毕业生。

  2.基本条件:①体育方面:在初中阶段参加省、市教育行政部门举办的运动会中获得团体项目第一名、个人项目前三名的考生;②器乐、声乐及其他具有考级制的专业要求在业余8级以上;③在全国科技制作等竞赛中获奖的同学优先录取;④综合素质评定须达到2A2B或以上。以上学生要求中考成绩在学校录取分数线下20分以内(含20分),体育测试合格。

  3.录取名额:14名。

  4.专业水平测试办法:由学校招生工作小组聘请有关专家参加学校组织的专业测试。测试时间为6月30日,地点在青海湟川中学校内(苏家河湾2号)。

  5.录取办法:由学校招生工作小组依据中考成绩、专业测试成绩和有关证明材料的综合情况择优录取。

  青海湟川中学一分校

  1.招生方向:体育、文艺及其他方面有特长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2.基本条件: ①体育和其他方面:初中阶段获得市级一等奖,省级二等奖以上奖项; ②器乐、声乐及其他具有考级制的专业,要求在业余8级以上。

  3.录取名额:拟招8名。

  4.报名时间:6月27日(8:30至11:30,14:40至17:40 ) 。

  报名地点:湟川中学一分校教务处(南川西路1号) 。报名时交户口、原学校证明、各类等级证书、获奖证书原件(等级证书、获奖证书须同时交两份复印件) 。

  5.专业水平测试时间:6月30日8:30开始。

  地点:湟川中学一分校校内。

  6.录取办法:由学校招生工作小组依据中考成绩、专业测试成绩和有关证明材料的综合情况择优录取。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un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