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招生简章 > 福建 > 正文

福建双十双学历高中班首次纳入中考五校联招

  今秋,双十中学“中澳双学历高中课程实验班”,将面向全省招120名学生,其中厦门市60名,全省其他地区60名。此次招生将首次纳入“五校联招”。

  厦门市招考中心说,今年将继续“五校联招”,在人数和规模上没有大的变化,双十中学的“中澳双学历高中课程实验班”将首次纳入“五校联招”招生范围,向省内市外地区招收60名学生。

  双十中学说,该班将在今年面向福建全省(厦门市以外)招收60名高一新生,在厦门市招收60名高一新生。

  厦门市60个名额招生办法:在厦门市中招计划中的第二批次志愿中按志愿顺序及成绩择优录取。考生既可填报第二批的第一志愿,也可填报第二批的第二、第三志愿。

  省(厦门市以外)的考生,可于4月1日至 4月18日登录厦门市招生考试中心网站(www.xmzskszx.net)报名,考生也可于4月1日至 4月18日(含休息日)8:30-11:00到双十中学委托学校教务处人员进行网上报名。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guofeng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