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招生简章 > 广东 > 正文
  林先生:我侄女今年初中毕业,成绩不错,但家庭经济困难。请问应如何报考“宏志班”?

  市教育局中小学教育科:“宏志班”是为扶助一批品学兼优但家里困难的学生完成高中学业而设立的。“宏志班”的学生由市慈善总会从教育扶困助学基金中安排资金资助,直至完成高中学业。今年“宏志班”继续招50名学生。

  学生可直接在惠州市教育局网站(http://www.hzjy.edu.cn)下载《惠州市第一中学“宏志班”申请表》,由户口所在地村委或居委会、学校出具证明,并加盖公章。每年中考填报志愿前,学生在5月15日前面送或用挂号信方式(以寄出的邮戳为准)把申请表和初中阶段市级或以上获奖证书复印件(加盖学校公章)交到市一中新校区高中部教导处。同时,信封上必须注明:报读“宏志班”申请表。

  申请入读“宏志班”的学生,在填报中考志愿时,必须填涂志愿卡中的“申请入读一中宏志班”信息点,申请“宏志班”不影响填报其它志愿。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guofeng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