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招生简章 > 广西 > 正文

广西柳州中考招生第一时段录取结束招入3528名公费生

  17日下午4时,柳州市区2007年中考普高招生第一时段录取结束,首批4802名报名考生中,共有3572人如愿以偿。

  第一时段参加招生的13所普通高中,共接到4802名考生报名。经过审核,并按照计算机自动排序,按中考成绩从高到低录取,最终柳州高中、柳铁一中、柳铁二中、柳州市一中、二中、三中、四十中7所自治区示范性高中录取了2949名公费生;柳州市六中、外国语高级中学、民族高中3所普通高中录取了579名公费生。另有中山中学、蚧咧小⒖粕礁咧?所民办高中共录了44名自费生。

  在3个报名录取时段中,第一时段的招生人数最多,原计划招收3632名,但因3所民办高中投放到这一时段的108名招生计划,只有44名考生报名,因而没有招满。同时,公办高中报名人数普遍超出实招数,而且柳州市三中、六中在划定的最低录取控制线上,分别有5名考生和2名考生成绩相同,被录入报名学校,从而公办学校超额完成5名招生任务。两相抵消,第一时段实招人数比计划数减少了60名。

  已被录取的考生,今日即可持报名回执单到学校领取录取通知书;未被录取的已报名考生,也应在今日第二时段报名时间内(8∶30—17∶30)凭报名回执单到原报名点领回自己的准考证,重新选择报读学校。

  据了解,第二招生时段只有两天时间,即今天报名、明日录取,考生切勿错过。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guofeng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