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招生简章 > 新疆 > 正文
  6月1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和兵团教育局下发通知,今年中考将严格控制、规范跨地区招生,违规者将根据程度不同分别受到写书面检查、通报批评、撤销示范性高中称号的处理。

  自治区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处长彭先卫说,近期,不断有地方和学校反映,个别学校在今年招生宣传中,违反规定,准备擅自组织中考科目的招生考试。还有的学校不经批准进行跨地区招生宣传。

  据彭先卫介绍,此次下发通知就是要坚决维护中考的权威性和严肃性,不允许学校单独组织中考科目的招生考试。今年,除普通高中招收体育、艺术类特长班,经地、州、市或兵团教育行政部门批准,报自治区教育厅或兵团教育局备案,可以单独组织特定学科的招生考试之外,招生学校和教育行政部门都不得单独组织招生考试。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guofeng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