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招生简章 > 湖北 > 正文

湖北严禁普高超计划录取 8市区招生过多被通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陈俊旺 实习生曾方 通讯员梁炜)昨日,省政府教育督导室、省教育厅发出通报,去年中考招生,有8个市区普职教育比例失当。

  通报说,去年全省中职共招生44万人,普通高中招生46万人,普职比基本相当。但部分地方比例失当。去年升读中职比例远低于普高的有:黄石城区、广水市、宜昌城区、十堰城区、襄阳区等县市区。其中黄石城区、广水市普职招生比高达9:1。

  通报要求各地加大对高中教育结构的调整,严禁普高超计划录取,不得私自突破普高招生计划。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un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