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招生简章 > 江西 > 正文
  昨日,从省中招办今年我省的中招目标是全省普通高中招生30万,各类中职学校招生30万。

  为促进教育公平、均衡发展,在全省各设区市进行普通高中招生改革。试行将一定比例(20%~40%)的普通高中招生计划按照初中毕业生的生源分布情况进行分解,直接分配至本地区的城乡初级中学或仅限于薄弱初中。招生录取时,确定一条最低录取分数线(对薄弱初中招生计划原则上按正常的录取分数线下降50~60分),在下达的招生计划内,按报考志愿从高分至低分择优录取。在调研的基础上,南昌市、萍乡市、新余市进行中考部分学科网上阅卷的试点。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guofeng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