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中考招生简章 > 广西 > 正文

广西南宁二中和三中指导性计划录取完毕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周寒)7月17日南宁二中、三中完成了指导性计划的录取工作。南宁二中录取226人,录取的最高成绩为A+(6A+);最低成绩为A(1A+4A1B+);南宁三中录取135人,录取的最高成绩为A+(6A+);最低成绩为A(2A+4A)。

  至此,南宁二中、三中指令性与指导性计划的报名录取工作已全部完成。录取名单在南宁二中、南宁三中、邕宁高中三个集中报名点公布。考生也可以通过声讯台查询自己是否被录取。凡未被二中、三中录取的考生请及时回原报名窗口办理退出手续,改报别的学校。

  在未来几天内,中考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成绩及意愿,结合报名日程安排选择学校进行报名,避免造成报名拥挤。今日开始录取的学校是南宁一中、八中、南宁外国语学校、十四中、沛鸿民族中学、三十三中、三十六中、邕宁高中。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guofeng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