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上海 > 正文
2020年上海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更多关于2020中考录取分数线,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2020年上海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确定

  2020年本市中招政策稳定,各批次设置及录取办法不变。报名人数约8.4万人,比2019年增加1万余人,普通高中招生计划数、中职校招生计划数也相应增加。预计普通高中录取率和去年基本持平,中职招生计划结构进一步优化,各类招生拓宽了考生的升学渠道。

  今年中考命题充分考虑疫情背景下线上线下结合的教学实际,以“稳中有进,进中求质”的总体原则开展各学科的命题工作。在考查学科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的同时,进一步突出能力导向,关注思维品质,体现中考改革方向。从考试结果看,各学科试卷的难度符合预期,考生成绩分布合理。

  经市中招领导小组研究确定,现将2020年本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公布如下:

类别

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

零志愿

572分

(回民中学、久隆模范中学567分)

提前招生录取

取得提前批预录取资格,不得低于 535分。

名额分配

按照考生志愿和初中学校名额分配数,从高分到低分投档录取,不得低于 535分。

公办普通高中

478分

民办普通高中

参照公办普通高中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自主确定学校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报区招生部门备案后,由招生部门统一向社会公布,并按招生计划投档录取。

中本贯通

参照公办普通高中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478分。

五年一贯制

中高职贯通

335分

自主招生

按照学校公示招生方案、招生计划和考生志愿投档录取。

普通中专

315分

职校、技校

按照学校公示招生方案、招生计划和考生志愿投档录取。

  备注:各招生学校将按照公布的招生计划和填报志愿的考生成绩,按序投档,自然形成学校实际录取分数线。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0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020中考成绩查询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资讯

  相关推荐

  2020中考成绩查询 | 2020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20中考志愿填报

  2020中考真题答案 | 2020中考答案 | 2020年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20中考满分作文 | 2020中考作文题目 | 2020中考作文专题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