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广西 > 正文

2019年广西南宁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19-7-18 13:37:1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9年广西南宁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更多关于2019中考成绩查询、中考分数线,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获取。

  2019年广西南宁中考市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分数线公布了,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根据2019年南宁市市区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安排,普通高中招生报名录取工作已结束,7月17日录取情况如下:

  

2019年广西南宁中考市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分数线

  

2019年广西南宁中考市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分数线

  说明:

  1.上述学校实际录取人数凡是超过计划招生人数的均属最后一名成绩有并列所致。

  2.已被录取的考生,请于7月19日凭中考准考证到录取学校教务处领取录取通知书。

  3.凡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于7月18日继续报读市一职校、市三职校、市四职校、市六职校、市卫生学校、广西南宁技师学院(原南宁高级技工学校)。

  2019年广西南宁中考市区部分高中招生录取分数线公布了,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根据2019年南宁市市区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安排,除市二中、市三中外的公办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和民办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西大附中招生报名录取工作已结束。录取情况如下:

  

2019年广西南宁中考市区部分高中招生录取分数线

  说明:

  1.上述学校实际录取人数凡是超过计划招生人数的均属最后一名成绩有并列所致。

  2.已被录取的考生,请于7月19日到录取学校教务处领取录取通知书;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于7月17日继续报名就读一般普通高中。

  3.7月17日民办学校英华学校(第二档)继续接受报名,该校招生计划为指导性计划。

  2019年广西南宁中考市二中、市三中录取分数线公布了,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根据2019年南宁市市区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安排,市二中、市三中招生报名录取工作已结束,录取情况如下:

  

2019年广西南宁中考市二中、市三中录取分数线

  说明:

  1.市二中计划招生1350人,实际录取1353人;市三中(青山校区)计划招生972人,实际录取972人;市三中(五象校区)计划招生1188人,实际录取1198人。实际录取人数超过计划招生人数的属最后一名成绩有并列所致。

  2.中招办提醒广大考生:凡是没有被市二中、市三中录取的考生,可在7月16日报名就读其它示范性普通高中。

  3.已录取为市二中、市三中的考生,请于7月19日到录取学校教务处领取录取通知书。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9年中考成绩
获取2019中考分数线
获取2019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2019中考成绩查询 | 2019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19中考志愿填报

  2019中考真题答案 | 2019中考答案 | 2019年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19中考满分作文 | 2019中考作文题目 | 2019中考作文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ia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