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安徽 > 正文

2019年安徽合肥中考各高中学校录取分数线

来源:考试吧 2019-7-17 17:59:5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9年安徽合肥中考各高中学校录取分数线,更多关于2019中考成绩查询、中考分数线,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获取。

  2019年安徽合肥中考各高中学校录取分数线公布了,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7月17日,下午3点,合肥市教育考试院发布2019年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最受关注的合肥一中、六中、八中联招线为757分。今天下午4点后,考生可通过合肥招生考试网(www.hfzk.net.cn)查询录取结果。

  各批次录取最低分数线

  第一、二批次统招生录取最低分数线

  

2019年安徽合肥中考各高中学校录取分数线

  第三批次统招生录取最低分数线

  

2019年安徽合肥中考各高中学校录取分数线

  第四批次统招生录取最低分数线

  

2019年安徽合肥中考各高中学校录取分数线

  

2019年安徽合肥中考各高中学校录取分数线
2019合肥中考普高录取结果查询

  今天下午3点后,考生就能查到自己的录取结果了,查询方式如下:

  合肥招生考试网(www.hfzk.net.cn)

  合肥中考中招网(zz.hfzk.net.cn)

  一六八三校联招均衡派位预计7月22日举行,考生和家长们关心的合肥一、六、八三校联招均衡派位,将于7月22日上午举行。今年均衡派位工作,仍将符合条件的双胞胎作为一个号码进行派位。

  合肥市区普高2019招生计划

  市区高中招生及录取情况

  今年合肥普通高中继续实行平行志愿录取。共录取考生23380人(含国际班358人),招生计划一次完成率为98.15%。15所省示范高中学校实际录取15375人。

  第一次录取结束后,招生学校空余计划423个,涉及11所高中学校。预计通过补录,可以满足未录取考生的入学需要。

  2019合肥普通高中补录

  补录设两个批次,共5个平行志愿。填报补录第一批次志愿的考生中考总分须达到598分及以上;填报补录第二批次音乐班志愿的考生,总分须达到479分及以上,且音乐专业测试合格。今年线上生源充足,不再进行降分征集志愿。

  符合补录条件的考生可于7月23日9:00-17:00,在毕业学校网上填报补录志愿并进行志愿确认。单报考生到各区教育主管部门进行补录志愿的网上填报。

  市教育考试院将分批次,按照平行志愿录取原则进行补录。7月25日左右公布补录结果。考生可以通过合肥招生考试网(www.hfzk.net.cn)、合肥中考中招网(zz.hfzk.net.cn)进行查询。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9年中考成绩
获取2019中考分数线
获取2019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2019中考成绩查询 | 2019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19中考志愿填报

  2019中考真题答案 | 2019中考答案 | 2019年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19中考满分作文 | 2019中考作文题目 | 2019中考作文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ia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