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广东 > 正文

2019年广东韶关市中考第二批次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

来源:考试吧 2019-7-16 11:08:02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9年广东韶关市中考第二批次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更多关于2019中考成绩查询、中考分数线,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获取。

  2019年广东韶关市中考第二批次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公布了,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各县(市、区)招生考试委员会,市属初中学校:

  经研究,广东北江中学、广东韶关实验中学(公办生)补录和第二批次普通高中2019年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及录取基本条件如下:

  一、广东北江中学补录最低控制分数线:642分。

  二、广东韶关实验中学(公办生)补录最低控制分数线:641分。

  三、韶关市田家炳中学

  (一)普通类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584分;

  (二)指标到校生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554分;

  (三)体育艺术特长生最低控制分数线:300分。

  四、曲江中学

  (一)普通类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573分;

  (二)指标到校生的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543分;

  (三)体育艺术特长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400分。

  五、录取资格条件

  (一)韶关市田家炳中学录取新生的综合素质评价30个项目中B级以上(含B级)需达18个以上(含18个)。

  (二)韶关市田家炳中学录取新生的生物、地理科成绩均需达到C级及其以上等级;其他普通高中录取新生的生物、地理科成绩均需达到D级及其以上等级。

  考生在接到录取学校电话通知后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持准考证到录取学校缴费注册,逾期作放弃录取处理。学校的缴费注册时间为7月13至14日下午15:00时。

  韶关市招生考试委员会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9年中考成绩
获取2019中考分数线
获取2019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2019中考成绩查询 | 2019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19中考志愿填报

  2019中考真题答案 | 2019中考答案 | 2019年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19中考满分作文 | 2019中考作文题目 | 2019中考作文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ia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