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安徽 > 正文

2019年安徽铜陵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19-7-12 8:50:13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9年安徽铜陵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更多关于2019中考成绩查询、中考分数线,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获取。

  2019年安徽铜陵市中考高中招生最低录取分数线公布了,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7月5日上午,市教体局公布了2019年市区初中升学考试分数段分布情况,今年市区(含市直、义安区、郊区)中考报名参考总人数为8057人,最高分794.5分,790分以上3人,750分以上339人,700分以上1701人,600分以上4083人,普通高中最低建档线为520分,达线5316人。

  今年市直普高招生录取,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坚持全面衡量、综合评价、尊重志愿、择优录取的原则,录取依据是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成绩和综合素质评价结果。

  招生录取工作分两个批次进行,第一批次为省示范高中(市区招生先进行特长生录取,即先录取市三中体育特长生);第二批次为市示范高中、一般普通高中(市区招生先进行特长生录取,即先录取市五中美术特长生、市十七中体育、美术特长生)。

  今年我市普通高中录取根据考生所报志愿、各高中学校招生计划、考生学业考试总成绩和综合素质评价等级,实行择优录取。市区初中毕业生学生综合素质评价结果将作为普通高中学校录取的“门槛”,即报考普通高中的考生综合素质评价各项等第均须达C等(含C等)以上,其中报考市区省示范高中(不含特长生)的考生综合素质评价结果须达2A以上。在此基础上,按学生学业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录取(其中报考市区省示范高中的2018届毕业生,其录取分数比应届生提高30分)。学业考试成绩相同考生的录取,参照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各方面最高等第的情况确定,如综合素质评价结果相同,则同时并列录取。省示范高中定向分配指标的录取在第一批计划中统招部分录取完成后进行,按分配到各校的定向招生指标数,在考生的综合素质评价达到规定要求后,根据考生的成绩和志愿,分别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报考市三中体育,五中美术,十七中体育、美术的学生,必须参加招生学校组织的专业考试。特长生录取在达到规定的学业考试成绩后,按专业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9年中考成绩
获取2019中考分数线
获取2019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2019中考成绩查询 | 2019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19中考志愿填报

  2019中考真题答案 | 2019中考答案 | 2019年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19中考满分作文 | 2019中考作文题目 | 2019中考作文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ia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