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广东 > 正文

2019年广东中山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19-7-9 17:58:1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9年广东中山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更多关于2019中考成绩查询、中考分数线,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获取。

  2019年广东中山市中考高中学校录取分数线公布了,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今天下午4时,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公布了2019年中山市初中学业考试(下称“中考”)成绩和普通高中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今年全市共34265名考生报名参加中考,较去年增加了3276人。今年中考总分A(不含政策性照顾录取加分,下同)全市平均分为365.99分,比去年提高了22.61分。总分B平均分为360.18分。

  高分段考生人数和比例同去年相比有较大提高,全市总分A在450分以上(含450分)考生占21.19%,比去年提高了8.12%。今年普通高中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划定为382分,比去年提高了22分。

  市考试中心今年继续执行成绩“三公布三不公布”:一是公布考生成绩;二是公布各学科等级分数点(详见附件);三是公布普通高中批次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考生排名、高分段考生成绩、高分段考生人数不予公布,总分A超过510分或总分B超过500分的高分考生成绩单上除体育、地理、生物等科目外其它科目和总分只显示成绩等级,不显示具体分数。

  7月10日前考生可申请成绩复查

  成绩公布后,考生如对本人的成绩有异议,可在7月10日12时前向毕业学校(报名点)提出书面复查申请。毕业学校(报名点)统一登记并通过中山市中考业务管理系统录入有关的复查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7月11日普通高中录取正式开始

  由于今年试题相对容易,全市平均分有大幅提高,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也将会大幅提高。据悉,各校具体录取分数线将于11日公布。

  据了解,高中录取工作将从11日开始进行投档,13日、14日普高开始录取,需现场注册报到,可学生本人或家人代为办理报到手续。

  市招生办要求,今年各高中要将录取学生名单进行公示公开,确保信息阳光公开。严禁学校私下招生、有偿招生,严禁招收已被其他学校录取的考生。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9年中考成绩
获取2019中考分数线
获取2019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2019中考成绩查询 | 2019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19中考志愿填报

  2019中考真题答案 | 2019中考答案 | 2019年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19中考满分作文 | 2019中考作文题目 | 2019中考作文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ia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