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安徽 > 正文

2019年安徽蚌埠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19-7-8 9:56:15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9年安徽蚌埠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更多关于2019中考成绩查询、中考分数线,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获取。

  2019年安徽蚌埠市中考高中学校录取分数线公布啦,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今年市区普通高中计划招生6100人,其中省示范高中计划招收3845人,市示范高中1100人,以及民办高中1155人。省示范高中总名额的20%用于统招计划,80%用于分解计划。

  2019年蚌埠市市区普通高中划定最低控制分数线为605分。今年中考招生与去年相同,只设普通高中最低分数线。也就是说,凡是达到605分的,按照志愿和指标数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如果出现没达到普高线的分解指标,调剂为全市统招指标。

  今年我市普高招生继续执行知分填志愿,仍然设置3个批次志愿。省示范高中(同一学校的统招生和分解指标生)实行一个志愿,即考生在第一批次中所填报的省示范高中志愿,包括统招志愿和分解指标志愿。具体来说,提前批次主要针对特长生,除足球特长生设2个志愿(省、市示范高中各一所),其他特长生设1个志愿,除清北班及创新潜质特长生外,未在网上填报特长生志愿的学生,一律不能被录取;第一批次为省示范高中加一所民办高中。设A、B、C、D、共4个平行志愿;第二批次:市级示范高中加一所民办高中。设A、B、C、D共4个平行志愿。考生填报志愿一定要结合自己的成绩排名,包括全市排名以及在本校排名,学校分解计划综合考虑,选择填报。今年志愿填报时间为7月10日-7月12日。

  平行志愿录取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对于考生来说,A、B、C、D、志愿有先后之分。投档时从A志愿到D志愿逐一检索。普通高中设置三个批次志愿,考生如果被提前批次录取,则不得参加后面批次录取,如果未被提前批次录取,可继续参加第一批次录取,以此类推。但要注意的是,考生如果被前一批次录取而未报到,视为自动放弃,取消被其他普通高中录取的资格,也不能参加后面批次及补录录取。

  按照计划将在7月13日-7月15日进行提前批次和第一批次的录取,7月20日-7月21日进行第二批次的录取。市考试院提醒考生注意公布的相关日程,不要错过录取报到时间。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9年中考成绩
获取2019中考分数线
获取2019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2019中考成绩查询 | 2019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19中考志愿填报

  2019中考真题答案 | 2019中考答案 | 2019年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19中考满分作文 | 2019中考作文题目 | 2019中考作文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ia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