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湖北 > 正文

2019年湖北十堰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19-7-8 9:37:2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9年湖北十堰中考录取分数线已公布,更多关于2019中考成绩查询、中考分数线,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获取。

  2019年湖北十堰市中考高中学校录取分数线公布啦,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普通高中第一批次(十堰市一中、郧阳中学、东风高级中学)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一)指令性计划最低控制分数线:

  1.在十堰城区(含郧阳区)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98分;

  2.在丹江口市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93.7分;

  3.在郧西县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96分;

  4.在竹山县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87.8分;

  5.在竹溪县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90.8分;

  6.在房县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80分。

  (二)国际班计划最低控制分数线:

  十堰市一中、郧阳中学、东风高级中学国际班计划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67.6分。

  普通高中第二批次学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一)民办学校招生最低控制分数线为350分。

  (二)各县(市、郧阳区)一中指令计划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1.丹江口市一中指令性计划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66.4分;

  2.郧西县一中指令性计划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73.3分;

  3.竹山县一中指令性计划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55.8分;

  4.竹溪县一中指令性计划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36.2分;

  5.房县一中指令性计划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48分;

  6.郧阳区一中在郧阳区指令性计划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88.2分(郧阳区一中不在郧阳区招收分配生)。

  各县(市)一中分配生计划按2019年各县(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方案执行。

  (三)城区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十堰市二中、车城高中、柳林中学及郧阳区一中在主城区(茅箭区、张湾区、十堰白浪经济开发区、武当山特区)招生指令性计划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470分(含十堰市二中国际班)。

  (四)各县(市、郧阳区)普通高中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

  1.丹江口市二中在丹江口市招生最低控制分数线为387分;丹江口市二中在武当山中学招生最低控制分数线为377分;

  2.郧西县三中指令性计划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21分;

  3.竹山县二中指令性计划最低控制分数线为391分;

  4.竹溪县二中指令性计划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18分;

  5.房县二中、房县三中指令性计划最低控制分数线为360分;

  6.郧阳区二中在主城区(茅箭区、张湾区、十堰白浪经济开发区、武当山特区)招生指令性计划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为444分;郧阳区二中在郧阳区指令性计划最低控制分数线为390分。

  中等职业学校招生最低控制分数线

  (一)中等职业学校第一批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为300分。

  (二)中等职业学校第二批次招生即高职院校与中职学校联合开展的“3+2”中高职一体化培养改革专业最低控制分数线全市统一为280分。

  其它

  1.以上划定的分数线均为十堰市高中阶段学校各批次分类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各学校的实际录取分数线根据各校招生计划及报考本校的学生志愿情况确定,录取时依照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录取。

  2.特长生招生录取严格按照《2019年十堰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方案》(十教发〔2019〕36号)文件执行。

  3.中职学校第三批次招生录取按志愿从高分到低分投档录取,不划定录取分数线。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9年中考成绩
获取2019中考分数线
获取2019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2019中考成绩查询 | 2019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19中考志愿填报

  2019中考真题答案 | 2019中考答案 | 2019年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2019中考满分作文 | 2019中考作文题目 | 2019中考作文专题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ia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