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湖南 > 正文

2019年甘肃兰州中考分数线已公布

来源:考试吧 2019-7-3 16:44:2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9年甘肃兰州中考分数线已公布,更多关于2019中考录取分数线,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获取。

  2019年兰州市城区普通高中最低控制线确定

  市教育局根据2019年城区高中阶段的入学率、普通高中的招生计划,结合中考成绩的整体水平,分别确定了城区省级示范性高中(含兰州四中)最低控制线和普通高中最低控制线,其中:省级示范性高中最低控制线为560分,普通高中最低控制线为480分

  兰州市城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8日—19日进行。

  提前批次、第一批次、第二批次、第三批次录取时间:7月8日—11日,结果查询时间:7月11日22:00—7月12日8:00;

  第四批次录取时间:7月12日—16日,结果查询时间:7月16日22:00—7月17日10:00;

  征集志愿填报时间:7月16日22:00—7月17日10:00,结果查询时间:7月18日22:00—7月19日10:00。

  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坚持综合评价、择优录取原则,严格执行招生计划。录取时,将科目Ⅱ的等级和综合素质评价的等级作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的前置条件,在符合前置条件的基础上,根据考生志愿,按照科目Ⅰ的总分从高到低依次录取。

  报考省级示范性高中的考生:科目Ⅱ的等级达到2A2C(含)以上;参加自主招生的考生,科目Ⅱ的等级达到2B2C(含)以上。

  报考市级示范性高中的考生:科目Ⅱ的等级达到2B2C(含)以上;参加自主招生的考生,科目Ⅱ的等级达到3C1D(含)以上。

  报考一般高中的考生:科目Ⅱ的等级达到3C1D(含)以上。

  普通高中录取时从提前批次到第四批次按批次顺序依次录取,已被前一批次志愿学校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下一批次志愿学校的录取;同一批次内按志愿顺序录取,已被前一志愿学校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下一志愿学校的录取。

  各招生学校在办理录取审批手续后,将及时张榜公示录取结果并向考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9年中考成绩
获取2019中考分数线
获取2019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2019中考成绩查询 | 2019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19中考志愿填报

  2019中考真题答案 | 2019中考答案 | 2019中考满分作文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ia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