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江苏 > 正文

2019年江苏太仓中考分数线已公布

来源:中考网 2019-7-3 8:39:5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9年江苏太仓中考分数线已公布,更多关于2019中考录取分数线,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获取。

  2019年江苏太仓中考各批次高中录取分数线公布了,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一、提前批次:

  1.太仓市明德高级中学课改实验班自主招生录取分数线为639分。

  2.幼儿师范类录取分数线为618分,计划不足部分在617分中录取,且中考文化总分为575分。

  注:1.考生可登录太仓市中考招生管理系统查询录取结果。

  2.7月1日上午10:00,公布四星高中(指标生、统招生)分数线。

  二、第一批次

  (一)四星高中指标生

  江苏省太仓高级中学指标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642分。江苏省沙溪高级中学指标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613分,613分的文化总分在565分及以上,且语数外三门总分在322分及以上。太仓市明德高级中学指标生最低录取分数线为595分,595分的文化总分在545分及以上,且语数外三门总分在308分及以上。

  (二)四星高中统招生

  1.江苏省太仓高级中学统招生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651分,计划不足部分在650分中录取,且文化总分在603分及以上,且语数外三门总分在338分及以上。

  2.江苏省沙溪高级中学统招生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613分,613分的文化总分在565分及以上,且语数外三门总分在322分及以上;第二志愿648分,计划不足部分在647分中录取,且文化总分在597分及以上,且语数外三门总分在334分及以上。

  3.太仓市明德高级中学统招生录取分数线为第一志愿595分,595分的文化总分在545分及以上,且语数外三门总分在308分及以上;第二志愿595分,595分的文化总分在550分及以上;第三志愿595分,595分的文化总分在550分及以上;服从志愿604分。

  注:考生可登录太仓市中考招生管理系统查询录取结果。

  现代职教“3+4”本科项目

  1.苏州旅游财经+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3+4”商务英语投档分数线为595分。

  2.吴中中专+苏大应用技术学院“3+4”机电技术应用投档分数线为594分。

  3.吴中中专+苏大应用技术学院“3+4”物流服务与管理投档分数线为594分,594分的文化总分在545分及以上。

  普通高中

  太仓市华顿外国语学校投档分数线为580分。

  第二批次

  江苏省太仓中等专业学校对口单招班投档分数线为581分。

  注:考生可登录太仓市中考招生管理系统查询投档情况(录取结果请与相关学校联系确认)。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9年中考成绩
获取2019中考分数线
获取2019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2019中考成绩查询 | 2019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19中考志愿填报

  2019中考真题答案 | 2019中考答案 | 2019中考满分作文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ia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