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中考资讯 > 2021中考分数线 > 黑龙江 > 正文

2019年黑龙江大庆中考分数线已公布

来源:中考网 2019-7-1 16:00:20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2019年黑龙江大庆中考分数线已公布,更多关于2019中考录取分数线,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zhongkao566”获取。

  2019年黑龙江大庆中考第一批次统招录取分数线公布了,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我市首次采取一次性志愿填报不再补录

  记者了解到,今年我市市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仍实行平行志愿(体育类特长生录取除外)。与往年不同是,今年我市将分批次填报志愿分批次录取,各批次录取采取一次性志愿填报,不进行补录。

  据悉,普通高中招生学校分为两类:第一类学校为大庆中学、实验中学、铁人中学、大庆四中、大庆一中、外国语学校、东风中学、实验二部、第二十三中学、大庆二中、大庆十中、第三十五中学。第二类学校为第三十九中学、第五十六中学、第十三中学、育才学校。

  零批次为艺体(传媒、艺术国际班)特长类招生学校录取。

  第一批次为第一类招生学校统招、配额计划和普通国际班计划录取。

  第二批次为第二类招生学校统招计划录取。

  第一批次统招录取分数线为500.3分

  据了解,中考各批次填报志愿资格分数线按招生计划划定。零批次艺体(传媒、艺术国际班)类:实验中学、铁人中学、大庆一中、大庆四中、大庆中学、东风中学、第三十五中学招收的艺体特长生,实验二部美术专业和传媒专业、第二十三中学美术专业招收的特长生,填报志愿中考总成绩资格分数线为389.0分;实验二部、第二十三中学招收的音乐、体育特长生,填报志愿中考总成绩资格分数线为349.0分;第十三中学招收的艺体特长生填报志愿不设置中考总成绩最低分数线;乒乓球、羽毛球特长生,按招生计划的1.5倍划定术科资格分数线。

  第一批次录取中,第一批次统招填报志愿资格分数线为中考总成绩500.3分。第一批次配额填报资格分数线和普通国际班填报资格分数线为中考总成绩470.3分。填报志愿范围和录取顺序为第一类招生学校统招计划、配额计划和普通国际班计划。

  第二批次录取中,第二批次填报志愿资格分数线为中考总成绩377.0分。中考总成绩在第二批次资格分数线(含资格线)以上未被录取的考生,为第二批次填报志愿的考生。填报志愿范围为第二类招生学校计划。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中考通关!
获取2019年中考成绩
获取2019中考分数线
获取2019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秘籍

  相关推荐

  2019中考成绩查询 | 2019中考录取分数线 | 2019中考志愿填报

  2019中考真题答案 | 2019中考答案 | 2019中考满分作文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liujiaqi